硅谷桑尼维尔民宅大火 两屋损毁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讯】6月18日上午9点多,在湾区硅谷桑尼维尔市发生了一起民宅大火,火势凶猛并蔓延至隔壁邻居的房屋,大火造成两所房屋损毁,来看记者的报导。

火灾发生的民宅位于Sunnvyale945号和949号,Lantana Dr,距离Lawrence Express way和El Camino交接口不远处,附近居民表示火灾启示于两民宅之间的室外。

949号民宅租客Bradeeb:“我正在房间里睡觉,然后听到很吵的声音,因为这个火灾,它会有声响。我向窗外看,树着火了,树丛也着火了,看起来很危险,我立即拿了几个自己的东西,往外跑,然后就再也没进去。”

邻居李先生:“大概9点半左右吧,然后我听到消防车的声音,然后我出来看,这个地方冒了浓烟,特别大。”

Sunnyvale消防部门表示,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房屋内所有居民全部安全逃离火灾现场。

Sunnyvale消防部负责人Shawn Ahearn:“没有消防员、居民和市民受伤,当我们到达时所有的人都安全的出来了。”

消防部门表示,此次火灾的起因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提醒居民,要及时检查家里的烟雾探测器工作是否正常,配备消防栓,遇到情况可以及时避免损失。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Sunnyval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