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赶疤痕女童引美民愤 赔3万欲了案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综合报导)美国一名3岁女童上周在肯德基用餐时,由于她脸上有严重的创伤,被店员赶了出来。此事引起人们的怒斥,肯德基表示会补偿3万美元医疗费。

这位名叫维多利亚(Victoria Wilcher)的小女孩,今年4月份被3只斗牛犬袭击,脸部严重受伤,右眼失明,脸部右侧瘫痪,不得不戴着眼罩。

上周,她戴着一枚有卡通图案的海盗眼罩,和奶奶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Jackson)的一家肯德基用餐,店员告诉她们,“我们不得不请你们离开,因为她的脸吓到了其他顾客。”


奶奶说:“维多利亚完美明白店员的意思,我们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在哭,她不再照镜子了。我们去商店时,她根本就不想下车。她才3岁,她对自己模样感到很尴尬。这不是她的错。”

消息一经传出,人们在网路上猛烈的谴责并呼吁抵制肯德基。肯德基也马上做出回应,表示会捐助3万美元的医疗费给这名女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