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看守所荤食待圣观法师 弟子吁关注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5月17日与圣观法师一起被抓捕的佛教徒马强,于6月16日中午取保候审出狱,了解到圣观法师所在看守所,没有尊重佛教徒的素食信仰方式,圣观法师只得每餐以咸菜下饭,他的弟子果实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监狱的人道问题,关注圣观法师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佛教徒马强去武汉会见朋友,圣观法师也在武汉,5月15日他们在一起吃饭时,圣观法师说你们要感兴趣,我在武汉搞一次佛教讲座,讲什么是佛法,定于5月17日在武汉香阁里拉饭店讲法。

5月17日11点左右马强才赶到饭店,没进到会场就被抓捕,没有见到圣观法师。

据马强介绍:在看守所提审马强时,国保大队的提审员跟马强说你们还好呢,圣观法师每天只能咸菜下饭,于是,马强给圣观法师买了一箱方便面,请看守所人员转送给圣观法师,“就这一箱方便面看守都不肯转送,说没这个权力”马强说。

果实法师得知她的师父在监狱里每天以咸菜下饭,非常担扰师父会严重营养不良,她说:“看守所没有尊重师父的素食方式,太不人道了。”

果实法师告诉记者:“师父身体不好,年纪大了,曾经患糖尿病,血压又偏高,目前又严重营养不良,真的让人太担忧了!太让人痛心了,师父在受难时,弟子无法在他身边,无法接受。”

果实法师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圣观法师及其没有被放出的其余信众,呼吁当局尽快释放圣观法师及信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