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条微博(2014-6-17)

网民“开心康乐场”则说:苏荣被查,再次证明了对一把手监督的缺位。一把手权力过大,在省委无法形成平行监督。只有等来巡视组,江西这些年的积弊才总爆发了。各色各样的关系网、利益链条构筑了保护腐败的防线。吏治的腐败才是最大的腐败。此公落马有其必然原因,但此公让江西官场变成这个样子确实值得共产党人深思。

【8旬老人无家可归 状告8名儿女】47年前,郑州老太王录珍的老伴离世,此后她一手将子女们拉扯大,为孩子她捡过垃圾,流过浪。如今88岁的老人已有子女8个,孙子、孙女13人,重孙子4个,子孙满堂的她却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地步。“太丢人了,俺也不想告他们,可没办法啊。”

老子叹曰:一个计程车司机说:只有等什么时候大学校长不再是‘国家干部’了,中国的教育才会有起色。

程凌虚:“欧洲有个鞋匠想当贵族,起来造反理所当然;而贵族出来革命,难道是为了当鞋匠?”但近代以降,中外都不乏高贵的革命者。如俄国的十二月党人,以及当代的维权律师、揭黑记者、良心学者等。他们生活优渥,却飞蛾扑火般地以身殉道。他们为苍生呐喊却不被社会所理解,他们错生了时代,他们死后方生!

凤凰财经:【吉林3原副省长违规任职始末: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在长春,这三个人都很有名,因为都是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当领导,拿高薪的。”吉林省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分别是吉林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吉林省原副省长牛海军,吉林省原副省长董事长矫正中。

总统本:【中国怪现象】 房价暴涨了十多年,没有人去砸售楼处;而房价一旦下跌,就有人来砸售楼处!航班延误了,打空姐; 看不起病,砍医生; 恨贪官,到幼儿园砍孩子; 怨征夫,跑去烧公交; 恨日本,砸同胞的日系车……到底是人病了还是社会病了?

看时政:2012年6月2日,四川隆纳高速距泸州收费站约7公里处,一辆皮卡侧翻,散落出16具尸体。尸体都穿着肮脏的衣服,有一具脚腕处疑似烧伤,另一具露出头的尸体头像被子弹打穿有个大窟窿,其它尸体的头全套上袋子。警方声明:没有重大案件发生,尸体是泸州医学院从川大购买用于教学的。川大至今没有明确回应。

Christal王思懿:兰州火车站刚刚砍死了两个人,砍人的跑了,兰州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注意安全。

天津拄拐大姐赵玉敏:天津四大坏最不讲理的天津红桥区法院院长张继平、苏青枉法裁判,九个判决书都是枉法,最残暴的天津红桥政法委书记郝国力公开扬言他找人绑的我,证人元彪主任等,最无法无天的天津红桥公安局长刘克建非法拘留我七次。最丧尽天良的天津拘留所所长高宇绑我两天一夜直属杀人未遂。我现病危,36.5万血本未归。

大鹏看天下:【如此认定,实在无语!弱】一个年仅10岁的小学女孩,被人带回住处,发生性行为,随后被多人强奸,遭受殴打、威逼,到一个小发廊卖淫,接客100多次,不服从就打,身体多处创伤,并患上生殖器疱疹等性病…… 最高法院认为,情节不是特别严重。

21世纪经济报道:【湖北恩施市长自我批评:出差基本坐飞机,看病从不排队】14日,恩施12名常委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市长李国庆说:“出差基本上是坐飞机,很少坐火车、汽车,在医院看病从不排队,住院也是住有专人看护的VIP病房。家里灯坏了,水管不通,直接给机关事务局打电话派人修。”

张启明v: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深圳黄秋生:1940年代,胡适接受采访时说:“毛泽东不是我的学生,他只是图书管理员;他考不上北大。”1954年,毛泽东发起全国范围的批判胡适运动,在精神上将胡适打倒一万次。但仍不过瘾,便托胡适好友陈源请其回国;胡适自然不肯上当。最终,胡适次子胡思杜在痛骂胡适为“帝国主义走狗及人民公敌”之后,被自杀。

伍雷论法的精神:【兰州中院惊现上诉人血书祈求开庭二审洗清冤屈】兰州俞有元,失地农民诉讼代表,行政案件法院宣判后三天遭拘留,虚假罪证被判扰乱交通秩序罪,不服上诉兰州中院,二审在已提交大量证据证明冤假错案情况下,兰州中院却拒绝开庭!上诉人血书中院院长任建国,誓死要求开庭。兰州中院,司法公正不能毁啊!

高会民:【那时的彩色中国】美国飞虎队镜头里的中国农村。本组照片选自《飞虎队队员眼中的中国 1944-1945》彩色图片书集。

施爱东1: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王蓓,女,35岁,身高1.68米左右,短发(照片为长发),据家人称,独自一人去青海省囊谦县一个寺庙采访格萨尔王史诗艺人(推测可能是达那寺),到寺庙之后失去联系已四天,现已报案,求青海方面的朋友能否帮忙找找。

王优银律师:【谁在制造冤案】@兰州中院 你这是要逆天吗?兰州是预备六月飞雪吗?[惊恐]一个只要证人出庭就可洗冤的案件,律师提出回避、提出取保、提出证人出庭作证、提出开庭审理,@兰州中院 不问青红皂白一概回绝,拒不开庭,视律师提交的二十余份无罪证据如无物,视千名担保人如不存。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