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條微博(2014-6-17)

網民「開心康樂場」則說:蘇榮被查,再次證明了對一把手監督的缺位。一把手權力過大,在省委無法形成平行監督。只有等來巡視組,江西這些年的積弊才總爆發了。各色各樣的關係網、利益鏈條構築了保護腐敗的防線。吏治的腐敗才是最大的腐敗。此公落馬有其必然原因,但此公讓江西官場變成這個樣子確實值得共產黨人深思。

【8旬老人無家可歸 狀告8名兒女】47年前,鄭州老太王錄珍的老伴離世,此後她一手將子女們拉扯大,為孩子她撿過垃圾,流過浪。如今88歲的老人已有子女8個,孫子、孫女13人,重孫子4個,子孫滿堂的她卻淪落到無家可歸的地步。「太丟人了,俺也不想告他們,可沒辦法啊。」

老子嘆曰:一個計程車司機說:只有等什麼時候大學校長不再是『國家幹部』了,中國的教育才會有起色。

程凌虛:「歐洲有個鞋匠想當貴族,起來造反理所當然;而貴族出來革命,難道是為了當鞋匠?」但近代以降,中外都不乏高貴的革命者。如俄國的十二月黨人,以及當代的維權律師、揭黑記者、良心學者等。他們生活優渥,卻飛蛾撲火般地以身殉道。他們為蒼生吶喊卻不被社會所理解,他們錯生了時代,他們死後方生!

鳳凰財經:【吉林3原副省長違規任職始末:退休後去企業拿高薪】「在長春,這三個人都很有名,因為都是副省長退休後去企業當領導,拿高薪的。」吉林省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分別是吉林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務副省長田學仁,吉林省原副省長牛海軍,吉林省原副省長董事長矯正中。

總統本:【中國怪現象】 房價暴漲了十多年,沒有人去砸售樓處;而房價一旦下跌,就有人來砸售樓處!航班延誤了,打空姐; 看不起病,砍醫生; 恨貪官,到幼兒園砍孩子; 怨征夫,跑去燒公交; 恨日本,砸同胞的日系車……到底是人病了還是社會病了?

看時政:2012年6月2日,四川隆納高速距瀘州收費站約7公里處,一輛皮卡側翻,散落出16具屍體。屍體都穿著骯髒的衣服,有一具腳腕處疑似燒傷,另一具露出頭的屍體頭像被子彈打穿有個大窟窿,其它屍體的頭全套上袋子。警方聲明:沒有重大案件發生,屍體是瀘州醫學院從川大購買用於教學的。川大至今沒有明確回應。

Christal王思懿:蘭州火車站剛剛砍死了兩個人,砍人的跑了,蘭州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注意安全。

天津拄拐大姐趙玉敏:天津四大壞最不講理的天津紅橋區法院院長張繼平、蘇青枉法裁判,九個判決書都是枉法,最殘暴的天津紅橋政法委書記郝國力公開揚言他找人綁的我,證人元彪主任等,最無法無天的天津紅橋公安局長劉克建非法拘留我七次。最喪盡天良的天津拘留所所長高宇綁我兩天一夜直屬殺人未遂。我現病危,36.5萬血本未歸。

大鵬看天下:【如此認定,實在無語!弱】一個年僅10歲的小學女孩,被人帶回住處,發生性行為,隨後被多人強姦,遭受毆打、威逼,到一個小髮廊賣淫,接客100多次,不服從就打,身體多處創傷,並患上生殖器皰疹等性病…… 最高法院認為,情節不是特別嚴重。

21世紀經濟報道:【湖北恩施市長自我批評:出差基本坐飛機,看病從不排隊】14日,恩施12名常委展開批評與自我批評,市長李國慶說:「出差基本上是坐飛機,很少坐火車、汽車,在醫院看病從不排隊,住院也是住有專人看護的VIP病房。家裡燈壞了,水管不通,直接給機關事務局打電話派人修。」

張啟明v: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深圳黃秋生:1940年代,胡適接受採訪時說:「毛澤東不是我的學生,他只是圖書管理員;他考不上北大。」1954年,毛澤東發起全國範圍的批判胡適運動,在精神上將胡適打倒一萬次。但仍不過癮,便托胡適好友陳源請其回國;胡適自然不肯上當。最終,胡適次子胡思杜在痛罵胡適為「帝國主義走狗及人民公敵」之後,被自殺。

伍雷論法的精神:【蘭州中院驚現上訴人血書祈求開庭二審洗清冤屈】蘭州俞有元,失地農民訴訟代表,行政案件法院宣判后三天遭拘留,虛假罪證被判擾亂交通秩序罪,不服上訴蘭州中院,二審在已提交大量證據證明冤假錯案情況下,蘭州中院卻拒絕開庭!上訴人血書中院院長任建國,誓死要求開庭。蘭州中院,司法公正不能毀啊!

高會民:【那時的彩色中國】美國飛虎隊鏡頭裡的中國農村。本組照片選自《飛虎隊隊員眼中的中國 1944-1945》彩色圖片書集。

施愛東1: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王蓓,女,35歲,身高1.68米左右,短髮(照片為長發),據家人稱,獨自一人去青海省囊謙縣一個寺廟採訪格薩爾王史詩藝人(推測可能是達那寺),到寺廟之後失去聯繫已四天,現已報案,求青海方面的朋友能否幫忙找找。

王優銀律師:【誰在製造冤案】@蘭州中院 你這是要逆天嗎?蘭州是預備六月飛雪嗎?[驚恐]一個只要證人出庭就可洗冤的案件,律師提出迴避、提出取保、提出證人出庭作證、提出開庭審理,@蘭州中院 不問青紅皂白一概回絕,拒不開庭,視律師提交的二十余份無罪證據如無物,視千名擔保人如不存。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