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赛事预览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经过四天的比赛,世界上的几支劲旅都已经亮相,让球迷们苦等的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也即将登场。美东时间6月16号中午12点,欧洲力量的代表德国,和拉丁风格劲旅葡萄牙,将给大家献上一场焦点比赛。由胡梅尔斯领衔的德国后防线,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阵容,都要优于葡萄牙。而中场由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担纲,皇马、拜仁、阿森纳名将云集,葡萄牙貌似不是对手。而C罗的存在则让葡萄牙在锋线上要比德国队更俱威胁。只是葡方的C罗和左后卫科恩特朗都有伤在身,使得取胜希望更加扑朔,德国战车只要发挥正常,赢得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周一晚上,咱们美国球迷关注的美国国家足球队也要面对宿敌、实力不俗的非洲加纳队。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美国队就是被加纳挤出小组赛。而深谙德国球风的克林斯曼不仅把德国传统带给美国,而且在队中还安置了不少德裔球员,使美国队进步日新月异,甚至在热身赛中将德国打败。但即使这样,面对拥有吉安、博阿滕、埃辛和牧塔利的加纳,美国依然不能大意。

而另一场伊朗和奈及利亚的比赛,则被安排到下午3点。

德国vs葡萄牙 12pm 萨尔瓦多 ESPN/UNIVISION
伊朗vs奈及利亚 3pm 库里提巴 ESPN/UNIVISION
美国vs加纳 6pm 纳塔尔 ESPN/UNIVISI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