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賽事預覽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經過四天的比賽,世界上的幾支勁旅都已經亮相,讓球迷們苦等的德國和葡萄牙的比賽,也即將登場。美東時間6月16號中午12點,歐洲力量的代表德國,和拉丁風格勁旅葡萄牙,將給大家獻上一場焦點比賽。由胡梅爾斯領銜的德國後防線,無論主力還是替補陣容,都要優於葡萄牙。而中場由隊長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擔綱,皇馬、拜仁、阿森納名將雲集,葡萄牙貌似不是對手。而C羅的存在則讓葡萄牙在鋒線上要比德國隊更俱威脅。只是葡方的C羅和左後衛科恩特朗都有傷在身,使得取勝希望更加撲朔,德國戰車只要發揮正常,贏得比賽應該問題不大。

週一晚上,咱們美國球迷關注的美國國家足球隊也要面對宿敵、實力不俗的非洲加納隊。2006年和2010年世界盃,美國隊就是被加納擠出小組賽。而深諳德國球風的克林斯曼不僅把德國傳統帶給美國,而且在隊中還安置了不少德裔球員,使美國隊進步日新月異,甚至在熱身賽中將德國打敗。但即使這樣,面對擁有吉安、博阿滕、埃辛和牧塔利的加納,美國依然不能大意。

而另一場伊朗和奈及利亞的比賽,則被安排到下午3點。

德國vs葡萄牙 12pm 薩爾瓦多 ESPN/UNIVISION
伊朗vs奈及利亞 3pm 庫裡提巴 ESPN/UNIVISION
美國vs加納 6pm 納塔爾 ESPN/UNIVIS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