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踪百日 乘客家属雍和宫祈福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马航370失踪已经整整一百天。星期天,20多名失踪中国乘客的亲属聚集在北京雍和宫,为自己的亲人祈祷。飞机失踪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下落,家属们倍感无助,只有祈求老天的帮助。

自从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航班,载着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起飞不久后就失踪以来,飞机的下落仍然没有一丝线索。

失踪航班乘客亲属戴素琴:“从3月8日起马航失踪100天,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我们的亲人祈祷。至今我们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家人,我们不知道准确信息,也不知到怎么办好。所以我们要烧香拜佛,祈求老天慈悲。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此,祈求老天帮助我们。”

先前多个国家在南中国海和南印度洋之间的海域,从空中和海上进行了广泛搜索,而且使用了先进设备和卫星数据,但搜索毫无结果。乘客的亲属因为信息馈乏乃至虚假线索而倍感受挫。

家属们表示他们愿意出资和筹款,奖赏提供内幕的知情人,以解开客机失踪的谜团。

据悉,下一阶段搜索的执行将由军方转到私营机构,预计将从八月开始而且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涵盖大约60,000平方公里的海面,费用高达6千万美元或更多。而目前搜索马航370航班的费用已经是航空史上最昂贵的了。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