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百日 乘客家屬雍和宮祈福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馬航370失蹤已經整整一百天。星期天,20多名失蹤中國乘客的親屬聚集在北京雍和宮,為自己的親人祈禱。飛機失蹤這麼長時間也沒有下落,家屬們倍感無助,只有祈求老天的幫助。

自從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370航班,載著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在起飛不久後就失蹤以來,飛機的下落仍然沒有一絲線索。

失蹤航班乘客親屬戴素琴:「從3月8日起馬航失蹤100天,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我們的親人祈禱。至今我們還沒有看到我們的家人,我們不知道準確信息,也不知到怎麼辦好。所以我們要燒香拜佛,祈求老天慈悲。我們只能把希望寄託於此,祈求老天幫助我們。」

先前多個國家在南中國海和南印度洋之間的海域,從空中和海上進行了廣泛搜索,而且使用了先進設備和衛星數據,但搜索毫無結果。乘客的親屬因為信息饋乏乃至虛假線索而倍感受挫。

家屬們表示他們願意出資和籌款,獎賞提供內幕的知情人,以解開客機失蹤的謎團。

據悉,下一階段搜索的執行將由軍方轉到私營機構,預計將從八月開始而且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涵蓋大約60,000平方公里的海面,費用高達6千萬美元或更多。而目前搜索馬航370航班的費用已經是航空史上最昂貴的了。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