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益做披萨推新餐厅 勉青年肯做敢做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日前亲手挽起袖子做比萨,宣传旗下新的义式品牌餐厅,即将在65岁交班的他,也期勉年轻人,只要肯吃苦,就会有希望。

用力的杆着面皮,喔!粘住了,没关系,再一次,终于披萨可以上桌了。

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亲手做比萨,像是加入客家咸猪肉的pizza,还有长得像太阳花的pizza,连刚开幕的世足球形pizza也有。

顾客 :“不管是面皮的香味,或者是牛肉的软嫩的口感,都可以同时尝到。”

研发主厨 媛妮:“它非常着重温度的掌控,就是温度就是可以让面团在膨的程度,我们全程都是用300度以上的高温,去烘烤这颗球的部分。”

戴胜益希望,希望10年内可以达到60间分店,不排除进军国际市场。

餐厅事业处总经理 杨秀慧:“预计呢,10年内我们希望有60间分店在台湾发声,那很快的我们也希望几年之后,我们能赶快跟国外品牌合作,赶快的扩展到全球。”

王品董事长 戴胜益:“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给他们希望,让他们感觉到进入王品是有希望的,那么他们只要个人的努力,透过这样的努力,就能够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一个地位,我是认为这个希望是他们最努力的一个源泉。”

戴胜益期许,社会新鲜人只要能吃苦,就会看到希望,他订立接班的“非亲条款”,自己将在65岁当天正式退休交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 萧晔蔚 赵扬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