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被雷劈死 疑裤袋放手机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山东聊城上周三(6月11日)早晨雷电交加。一名农民在田间工作期间被雷电击中身亡,其身上没有伤,只是胸毛被烧焦,但诡异的是放在裤袋中的一部手机屏幕却被击碎。

据大陆媒体报导,遇事的村民名叫王海军。据其家人指,当时已是上午8时,天空阴沉,下着小雨,雷电交加,王海军手提着一个装有化肥的胶桶正在施肥,一道刺眼的闪电突然从天而降,王海军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就倒在地上。

其家人还称,闪电击中了距离王海军100多米远的树,发出刺耳的声音,紧接着王海军仰面倒地。

附近的村民赶忙上前查看情况。村民发现,被击中的树树皮有损伤,王海军右边裤兜里的手机屏幕被闪电击中碎裂,机身和后盖也有损坏。不幸的是,医生赶来后,王海军没有被抢救过来。

据悉,闪电发生时,王海军没有接听电话,被雷电击中可能和裤袋中放着手机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