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被雷劈死 疑褲袋放手機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山東聊城上周三(6月11日)早晨雷電交加。一名農民在田間工作期間被雷電擊中身亡,其身上沒有傷,只是胸毛被燒焦,但詭異的是放在褲袋中的一部手機屏幕卻被擊碎。

據大陸媒體報導,遇事的村民名叫王海軍。據其家人指,當時已是上午8時,天空陰沉,下著小雨,雷電交加,王海軍手提著一個裝有化肥的膠桶正在施肥,一道刺眼的閃電突然從天而降,王海軍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就倒在地上。

其家人還稱,閃電擊中了距離王海軍100多米遠的樹,發出刺耳的聲音,緊接著王海軍仰面倒地。

附近的村民趕忙上前查看情況。村民發現,被擊中的樹樹皮有損傷,王海軍右邊褲兜里的手機屏幕被閃電擊中碎裂,機身和後蓋也有損壞。不幸的是,醫生趕來後,王海軍沒有被搶救過來。

據悉,閃電發生時,王海軍沒有接聽電話,被雷電擊中可能和褲袋中放著手機有很大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