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世界杯巨额花费 巴西示威继续延烧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星期六,巴西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部分居民,在该市第一场世界杯足球赛后继续举行游行活动,抗议赛事的巨额超支。而专程来看比赛的球迷也对居民的抗议行动表示了理解。

世足赛在周四开幕,但巴西民众的抗议活动并未停止。星期六,赛事举办地之一贝洛奥里藏特的居民们,在该市首场比赛后举行了街头抗议活动。

游行对前来看球的外地球迷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但仍有球迷表达了他们对抗议民众的支持。

英格兰球迷维斯:“我想他们是对的,尽管世界杯很棒,但他们(巴西政府)也不必花70亿英镑或者110亿美元在上面。”

哥伦比亚球迷埃尔南德斯:“政府需要倾听民众的声音。当然现在进入了比赛时间,人们赶到这来享受比赛。但我们仍能理解民众抗议的原因。”

为防止可能发生的冲突,有上百名防暴警察被派出执行保安工作,但游行以完全和平的方式结束。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