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调出线 北市各方选将浮出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在台北市的部分,参选人慢慢浮出。民进党今天(6/13)公布二阶段整合民调,柯文哲领先姚文智,但最终决定权将在下周三确定,到底要自推候选人姚文智,还是共推柯文哲。不过,听到柯文哲胜出,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积极加入选战,前副总统吕秀莲,也不排除重出江湖。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我们没问题,我们没问题。”

应媒体要求短暂握手,台北市长在野整合民调出炉,由台大医师柯文哲胜出,但最后结果,还得等到18日,下礼拜三才分晓。

民进党台北市长协调小组召集人 高志鹏:“在做对比连胜文的民调以后,双方都赢过连胜文,柯医师赢的比较多。下礼拜三的中执会,由中执会来做最后的决定。”

姚柯谁出线未定局,民调相差多少保密到家,只是不管民进党和柯文哲有没有整合成功,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13日率先宣布参选。

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沈医师他要参选,或者是还有其他人,希望他们赶快站出来,提出更好更有智慧的看法,这就是民主的真谛。”

台北市长拟参选人 柯文哲:“在野大联盟的组成,本来就是艰辛的过程,所以我一开始在讲,这不是什么从此王子跟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要朝向最后目标,还是要满长的一段路。”

角逐台北市长,各方选将积极备战,国民党连胜文阵营表示,不管谁出线,都一视同仁。而另一位在野参选人冯光远,始终谢绝整合,因为他认为在选战中,具有核心价值的政见,是拿来接受市民检验,而非整合。这场抢下首都之役,有人考量胜算,有人不妥协理念。在野能不能整合出最大公约数,候选人心中,各有盘算。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