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如何过 旧金山市民有话说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这周日就是父亲节了,我们看看旧金山市民准备如何过父亲节呢,和过母亲节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旧金山市民邱文忠:“父亲节我会带我父亲去吃晚饭,或者是有时送小礼物给他,让他开心一下。”

旧金山市民Jason Kusmuryuna:“我会和我父亲外出玩,和他一起开心地庆祝。”

旧金山市民Jason Tan:“我会和父母一起吃晚餐,可能和父亲还有祖父一起出去玩。”

旧金山市民Ayush Pandya: “我会带父亲出去喝点酒,因为他喜欢喝酒,所以我们可能去喝酒,买鞋或别的,他需要新的跑步鞋。这就是我准备做的。”

旧金山市民:“我父亲不在这里,所以我给他打电话。”

旧金山市民:“我会和父亲一起吃早餐然后徒步旅行。”

旧金山市民Aoseess Eend:“我觉得母亲节需要外出享受节日,要与母亲在一起,感谢她。 而过父亲节会比较放松,我觉得母亲节比父亲节更重要一些。”

旧金山市民邱文忠:“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庆祝母亲节,父亲节就比较随便一些,因为觉得父亲就没什么所谓啦。我自己也是父亲嘛,所以我也希望子女都会记着父亲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