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之子纽约坠机身亡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综合报导)亿万富翁大卫∙洛克菲勒儿子理查德∙洛克菲勒,12日在纽约驾驶私人飞机起飞后不久,不幸坠机身亡。而在前一天晚上,他刚为父亲庆祝了99大寿。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理查德庆祝完父亲的99岁生日后,于12日早晨独自驾驶着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离开威彻斯特郡白原机场(White Planes airport),飞往他位于缅因州的家。起飞数分钟后,还不到半英里,飞机就撞上了树林,坠毁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彻斯校园(SUNY Purchase campus)外。理查德不幸身亡,享年65岁。飞机坠毁时并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官方称,当天早上天气情况糟糕,是一个起雾的雨天,能见度较低。机场经理谢乐(Peter Scherrer)说,“有好几个航班都取消了”,但理查德仍然坚持要起飞。

理查德的死对洛克菲勒家族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难以承受的噩耗。前一天父子俩还在饭桌前畅聊,隔天早上俩人就阴阳相隔了。

理查德∙洛克菲勒(Richard Rockefeller)是一位杰出的医生,在1989至2010年的21年间,他一直都担任医生无国界的美国顾问委员会主席。

理查德是世界第49富大卫∙洛克菲勒最小的儿子,他的曾祖父是世界石油大亨约翰∙戴维森∙洛克菲勒(John Davison Rockefell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