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客逛黄石公园 惨遭枯树压死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讯】一名36岁的台湾游客在美国黄石公园游玩时,不幸遭一棵枯萎倒塌的松树压死。男子的骨灰即将在14日晚搭机返台。

综合媒体消息,6月9日,偕太太前往美国参加朋友毕业典礼的何姓男子,与太太一同参加旅游团,参观黄石公园

当旅行团步行途经童话瀑布(Fairy Falls)景区,为了选取更佳角度,拍摄大棱镜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奇幻美景,何男离开步行道,爬上高坡,不幸被一棵枯萎倒塌的松树砸中头部。

公园管理处、巡警等均及时赶到,对男子实施急救,同时联系直升飞机准备送医,但由于男子伤势严重,在直升机抵达前,就已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的松树是一棵海滩松,1988年公园发生大火时被烧死,但公园管理人员并未将树移走。不料,现在大树倒下,压死了游客

台湾外交部确认案情,转述警方结论:死于意外,同时表示,在得到台湾亲属确认后,男子遗体被火化,将由其太太于14晚搭机带回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