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客逛黃石公園 慘遭枯樹壓死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一名36歲的台灣遊客在美國黃石公園遊玩時,不幸遭一棵枯萎倒塌的松樹壓死。男子的骨灰即將在14日晚搭機返台。

綜合媒體消息,6月9日,偕太太前往美國參加朋友畢業典禮的何姓男子,與太太一同參加旅遊團,參觀黃石公園

當旅行團步行途經童話瀑布(Fairy Falls)景區,為了選取更佳角度,拍攝大棱鏡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奇幻美景,何男離開步行道,爬上高坡,不幸被一棵枯萎倒塌的松樹砸中頭部。

公園管理處、巡警等均及時趕到,對男子實施急救,同時聯繫直升飛機準備送醫,但由於男子傷勢嚴重,在直升機抵達前,就已經搶救無效死亡。

肇事的松樹是一棵海灘松,1988年公園發生大火時被燒死,但公園管理人員並未將樹移走。不料,現在大樹倒下,壓死了遊客

台灣外交部確認案情,轉述警方結論:死於意外,同時表示,在得到台灣親屬確認後,男子遺體被火化,將由其太太於14晚搭機帶回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