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MIT “坐”看全球重要体育赛事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讯】美国职篮NBA总冠军赛现在正热闹开打,关心NBA的观众朋友可能知道,NBA、或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球场上的指定座椅,有“帝王椅”的称号。不过您知道吗?这些“帝王椅”都是来自台湾。

制椅科技公司董事长凌美全:“我今年的年龄79岁,请你把这个麦克风拿着,我站到这个椅子上,我根本不怕跌倒,我现在要坐在这上面,有哪一个人的折叠座椅敢让人这个样子,敢坐上去吗,这个就是我椅子的好。”

就是凭着这个自信,在11年前,MIT的折叠椅 成功打入美国市场。连美国总统欧巴马,也是它的座上宾。

制椅科技公司董事长凌美全:“那我们这个椅子随便放上去,稳到这个程度。这不平的我也站在这上面,我也坐在这上面,我不怕。”

有别于一般折叠椅惯用的Y型骨架,主支架、椅框的设计,采用X型骨架,兼具折叠便利性,也提升了耐用、稳固及荷重度。一年前,球星何守正听说NBA与MLB球场上的观赛椅都是MIT制造的,立刻登门拜访,客制化两张热火队的折叠椅。

职业篮球运动员何守正:“好像亲临现场一样,可以坐在他门那种大联盟,场馆的椅子上面,然后在家里看比赛。”

一家50人的公司,创造1年2亿台币的产值,台湾MIT的实力,再一次被全世界看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