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将至 用行动表达爱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讯】父亲节就要到了,俗话说,父爱如山。而节日的意义所在,就是提醒我们要关注、关心我们最熟悉、最亲近、也最容易被忽视的家人。

星期天就是父亲节了。对于平时忙碌的我们,这是一个难得的时机和父亲交流、沟通、对父亲说出爱的时刻。

UC Berkeley 博士生:“首先可能要给我爸打个电话。”

大陆留学生刘孟孟:“他身体不太好,所以给他满了一些钙片之类的。”

高科益公司职员Barry Wang:“我们会去圣马刁城,海鲜店吃。”

斯坦福大学学生Michelle Lee:“我们会去半月湾打高尔夫。”

大陆留学生刘孟孟:“我爸爸对我影响最大的主要是他那种教育方式,就是那种很开放、很独立式的教育。”

UC Berkeley 博士生:“我爸就是在关键时刻都会支持我,就是觉得生活应该是自己选择。”

时尚营销吴怡雯:“我爸很尊重我自己的决定,决定,他说虽然是女孩子,可是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要去努力实现。”

高科益公司职员Barry Wang:“他对待别人的方式对我影响最大,他非常非常好,总是帮助别人。”

大陆留学生刘孟孟:“一方面是父子关系,另外一方面是朋友关系,正好我俩都爱好下中国象棋,所以每次一回家,我俩总是会下一晚或者一天的中国象棋。”

公司职员Hue Tu:“我父亲20年前去世了,对父亲的最美好记忆,就是和他一起共渡的时光。”

时尚营销吴怡雯:“我爸工作一直比较忙,所以,我很珍惜在家里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大陆留学生刘孟孟:“爸爸保重身体。”

斯坦福大学学生Michelle Lee:“父亲节快乐,谢谢一直陪我到大学毕业。”

时尚营销吴怡雯:“祝我爸他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高科益公司职员Barry Wang:“父亲节快乐,非常爱您。”

UC Berkeley 博士生:“爸爸,我爱你! ”

行动表达感恩的最好方式,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您的父亲节安排是什么呢。

新唐人记者李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