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暖冬及预算影响 服装零售可望七月大打折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尽管今年夏天太热大家不想花钱,但消费者有望在7月之后迎来零售服装的大幅折扣。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今年澳洲东部各大首府城市普遍在经历暖冬,联邦预算也大大紧缩,零售商家们枯守在顾客凋零的冬季用品货摊前。

10日,全澳零售协会会长奥斯蒙德(Margy Osmond)表示,零售业目前形势严峻。她说,冬季天气暖和影响到零售业,尤其对非必需类消费和流行服装的冲击更大。她说,大型非必需类消费品零商店塞满了冬季服装,却无人购买。

太平洋品牌店(Pacific Brands)销售顶级品牌服装,其总裁保勒斯(John Pollaers)认为,预算公布和天气预报暖冬之后,销售快速下降的速度令其感到惊讶。

折扣零售商The Reject Shop在全澳有320家门店,该零售商声称,自5月初预算公布之后,其销售额已经下跌。暖冬对其冬季服装部门的销售打击也非常严重。

两周前,女性服装连锁店Noni B发布其盈利警报,认为4月和5月的销售已经遭到不正常暖冬气温的影响,而且预算公布之后,其核心顾客群减少了花费。

零售业总值达到1000亿澳元,雇佣了45万就业员工,但是该产业的复苏前景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时,才能明朗。那时,天气已经转暖,气温恢复正常,而新当选的参议员对待财长霍基(Joe Hocky)的预算方案也已明确。

因此,消费者可能会是其中的大赢家。内幕消息人士预计7月份之后,商家会大幅打折。因为商家枯守无人购买的库存品,负担沉重,到那时,就会开始大幅降价,为下个季度的物品进货腾出库存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