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住宅弊案 北检首次提讯赵藤雄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讯】远雄集团涉入桃园八德合宜住宅弊案,检察官在昨天下午,首度提讯远雄董事长赵藤雄,追查他涉及行贿的脉络,也不排除策动他转为,污点证人。

记者 黄庭锋:“今天下午台北地检署首次提讯,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侦讯后,再次还押台北看守所,对于媒体关注赵藤雄是否愿意转污点证人,赵藤雄的律师也表示了意见。”

律师 蔡调彰:“(有要转成污点证人?)我想这个侦察不公开(所以今天有要转?)没有没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奉告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检方今天厘清的重点是有哪一些为我们讲一下方向)我想侦查中不公开这个是我们大家都要遵守的问题,很抱歉,真的也谢谢大家。”

赵藤雄今天被平面媒体拍到,神情憔悴地在法警戒护下,单独搭上一辆囚车,抵达台北地检署。

北检与廉政署查出,赵藤雄为取得桃园八德合宜住宅兴建标案,经由远雄公司副总魏春雄联系,涉嫌透过学者蔡仁惠当白手套,交付贿款新台币1600万元给前桃园县副县长叶世文。现在4人皆遭收押禁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