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市长正式为李卡多背书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6月9号,圣荷西现任市长乔可力在市政厅附近的剧院门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为今年圣荷西市长竞选人之一的“李卡多”背书,支持他接替自己成为新一届市长。

“我期待与乔可力市长在他的任期内合作,并在未来的几年带领这个城市。”

上周,圣荷西市议员李卡多(Sam Liccardo)与科蒂斯(Dave Cortese)赢得了市长竞选的初选,进入到11月大选的角逐中。李卡多承诺会延续乔可力现行的财政改革和经济策略。

圣荷西市长Chuck Reed:“我可以担保他的诚实、我可以担保他的人品、我可以担保他的决定,我见过他在不同时期的表现,所以我在私人层面也了解他,人们尊重我的看法,我想我可以说Sam Liccardo是正确的人选,这正是这个背书的价值。”

李卡多表示欢迎更多不同族裔的移民来到圣荷西,会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多元化的活力都市。

圣荷西市长竞选人Sam Liccardo:“我想确保我们在市政厅有更多会讲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员工,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比如小商业者,正在我们的城市开展生意,确保我们有人在规划和审批部门可以与他们很好的用中文沟通,我想确保我们的紧急事件应对人员,警察,医护人员等,都可以用我们市民自己的语言进行沟通。”

李卡多不仅得到市长的背书,他在初选中募集的筹款也是最多的,很多资金来自于高科技和商业集团的总裁,其竞争对手科蒂斯反对现任市府的财政政策和养老金改革方案,因此得到了工会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