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6月9日财经速瞄

网络犯罪猖獗 全球经济损失扩大

美国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发布报告指出,网络犯罪日益猖獗,并且为全球的经济、贸易带来钜额损失,保守估计,网络犯罪每年造成全球的经济损失高达3750亿美元,最高则可能达到5750亿美元。包括美国、日本、德国、中国的网络犯罪损失,便高达2000亿美元。

美肉品业收购大战 泰森有望胜出

美国最大肉品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对于收购食品商Hillshire Brands势在必得。上周泰森出价68亿美元,现在再次将收购价格提高到每股63美元,总金额将近85亿美元,泰森的对手Pilgrim’s Pride目前没有进一步动作,泰森可能在这场肉品大战中胜出。

进军肝炎医疗市场 默克收购制药公司

德国知名制药商默克(Merck)宣布,将以现金价每股24.5美元、总金额3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生物制药公司Idenix Pharmaceutical,该公司以专门研发治疗丙型肝炎的药物著称。

连续上涨62月 美股可望创记录

美国股市持续走高,根据雅虎财经网站分析,美股已经连续上涨62个月,标普500指数只要再上涨两个月,就会创下85年来最长的上涨行情。分析师表示,美股能长期走高,除了受到美联储的货币宽松政策推动外,美国的经济稳定复苏也是主要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