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 泰国大象VS中学生平手

【新唐人2014年06月09日讯】2014世界杯再过几天开打,泰国大象与学生先来个热身赛,一方面提倡运动,一方面劝导民众不要下注赌博。来看看大象如何射门得分。

骑师赛前在大象身上粉刷上各国的国旗,与2014世界杯字样。

比赛开始,大象球员用鼻子卷着球进场。在阿育他耶府(Ayutthaya)举办的这场比赛,大象队的对手竟然是——泰国中学生队。

当小男生们碰上庞然大物大象,躲都来不及,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与力气不要被大象压扁,但最后还是很争气的以3比3与大象打成平手。

第一个进球的阿凯(Kriengkrai Samniengjam) 13岁,他说虽然很害怕,但很想再玩一次。

“这真的很有趣也很兴奋,但我也有点害怕(大象),我希望再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幸运的是,整场比赛唯一受伤的是足球。

大象管理长卡欧拉麦(Ittipan Kaolamai):“我们今天使用了两种尺寸的球,大的和小的,由于大象非常强壮,他们可以很容易踩爆数十颗球。我们只是担心学生无法脱身。”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开始于6月12日开打。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泰国12%青少年,预计会对今年世界杯比赛结果下注。

卡欧拉麦说,这次活动还要劝导民众不要在世界杯期间下注赌博。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