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假分手 悄悄约会被发现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的恋情曝光后,引发热议,最近,外界传言女方因不堪压力,已向奥朗德提出分手,但法国八卦杂志“Closer”6日爆料,两人只是假分手,其实还一直偷偷见面。

茱莉葛耶的朋友表示。茱莉葛耶无法忍受频频在媒体曝光,与总统已经分手。

但法国杂志《Closer》上周五报导,奥朗德茱莉嘉叶这对情侣并没有分手,只是暂时不见面,让外界认为他们已经分手,其实他们仍然悄悄约会。

《Closer》明确点出:4月27日有人目睹两人在巴黎塞纳河畔的友人公寓约会,这次他们非常谨慎,奥朗德在约会前1小时派安全人员前往“场勘”,确保没有埋伏。5月2日嘉叶进入总统官邸爱丽舍宫找奥朗德。

Closer杂志1月刊登的照片遭茱莉葛耶以违反隐私权法提告,被法院判赔1万5000欧元(约2万美元),这次《Closer》没有放相关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