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 创意霜淇淋夯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讯】炎炎夏日来一支霜淇淋,绝对是一大享受,连锁超商霜淇淋热卖,市场打得火热,彰化一家咖啡店也卖起了创意霜淇淋,每日网页公布不同的口味,要来抢食夏日冰品市场。

先将新鲜切好的爱文芒果,用果汁机打成芒果泥,然后加入糖、奶粉以及麦芽糊精,再用电动搅拌机搅拌,最后再倒入霜淇淋制冰机, 20分钟后,新鲜芒果霜淇淋就大功告成了。

黄澄澄的芒果霜淇淋,吃起来口味到底如何呢?

消费者 邓小姐:“好棒喔,芒果味道很浓,然后很清爽,尤其是这个(冰淇淋)要加上这个饼干,很脆、口感真的是很棒,跟一般的冰淇淋可以跳脱不太一样的感觉真的是很棒。”

除了芒果口味,业者选择西螺盛产的西瓜做成西瓜冰淇淋,甚至还有芝麻口味,搭配饼乾和棉花糖,小孩大人都爱吃。

消费者 罗小姐:“(芝麻)感觉跟冰淇淋都融在一起,很顺口很好吃。”

冰淇淋业者 林伟展:“香料色素,这些东西我们都不添加,像我们的原料就是很简单,你如果做水果就水果,然后加一点点奶粉,一点点牛奶,然后一点糖,用很自然的方式去呈现。”

业者推出各式各样口味的霜淇淋,要来满足消费者的味蕾,争取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陈映甄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