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讯】6月4日到7日,由国际肝脏移植协会、欧洲肝移植协会和欧洲肝病重症监护组共同组织的国际移植大会在伦敦的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召开,超过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会议期间,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面向与会代表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开展“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反强摘征签,并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郑树森发出WOIPFG追查通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坚决反对中共反人类罪行,约3百位代表在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表上签字。

霍华德•保罗•曼苏尔(H.P.Monsour)是得克萨斯州休斯顿某医院肝病部主治医师,他表示强摘器官反人类、违反人权,大家必须共同努力去停止。

霍华德•保罗•曼苏尔:“我认为自由世界的人都会认为这是不该发生的事。我认为每个人都要关注这事,以确保停止(这一罪行)的愿望不落空。”“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我知道人们已经对此(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所耳闻了,但远远不够,需要更多的协调一致的努力,以确保让它停止。”

来自巴西的肝脏移植外科医生伊尔卡•弗因(Ilka Voin)女士说: “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印度外科医生鲁奇•沙米(Ruchi Sharme)女士,表示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共罪行,进而共同制止它。

鲁奇•沙米:“传播这一信息当然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只有当人们有了认识后,他们才会真正去做一些事情来阻止它。因此,我认为非常值得、非常必要去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新唐人记者冠齐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