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罕见袭警案 嫌犯终落网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加拿大皇家骑警经过一天的大搜捕,星期四晚终于逮捕了蒙克顿袭警案嫌犯。头一天晚间,嫌犯枪杀3名警官、还打伤2名警官,加拿大警方全城追捕嫌犯。

皇家骑警在推特上说:“嫌犯贾斯廷•伯克Justin Bourque在凌晨12点10分被捕,目前已经收押,北蒙克顿的居民现在可以回家。”

星期四稍早,警方在推特上公开了关于嫌犯的细节,全城通缉嫌犯,同时呼吁居民不要出门,关紧门窗确保安全。

一名目击者说,伯克带了2把枪,裤子上还带了很多刀,全副武装。

目击者克莱格•麦卡锡:“他脸上毫无表情,像准备好去执行任务一样。我感觉糟糕透了。”

不过现在当地居民庆幸,这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当地居民锦•威廉姆斯:“……他们抓住了他。我们夺回了我们的城市。”

这起事件可能是迄今为止加拿大最恶劣的枪击事件。加拿大对枪支的管制要比美国严,袭击警察的情况就更少见。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