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康雅乐散芳菲筹款音乐会将登场

在多伦多有这么一群活力四射的耆老,他们自愿组成中乐团,经常应邀为各社区演出,他们将6月8日晚在密西沙加的生活艺术中心举行一场特别的音乐会,为服务于长者的颐康中心筹款。

正文:扬琴演奏家赖应斌一曲“旱天雷”赢得众人的掌声。这位第一位获得扬琴硕士的香港音乐人将于6月8号的“颐康雅乐散芳菲”音乐会上三首独奏曲。

这次音乐会的主要阵容则是40多位密西沙加颐康活力长者组成的千禧雅乐坊。

颐康千禧雅乐坊导师 高继标: 整个社区都去,哪里有邀请我们就去哪里演,希望可以把中国音乐传播,广传中华文化。

著名指挥郭亨基也刚刚从香港飞抵多伦多,将担任这次音乐会的客席指挥。
香港指挥 郭亨基 : 难能可贵的是,这么一些千禧之年的年龄的人,一起来演奏一些中国的传统作品,以及一些家喻户晓的名曲比如说二泉映月。

音乐会还邀请本地扬琴大师郭敏清,二胡名家陈慧敏,青鸟儿童合唱团等,精彩可期。

颐康外展服务部主任黄应驹表示,希望这次音乐会能筹到4000元善款,捐献给四家颐康分院。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