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开关报告出炉 通用究责炒15人罚5人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通用汽车(GM)公司6月5日召开员工大会,公司CEO在会上称最新出炉的GM点火开关问题报告“极为严格”,而且让GM“颜面扫地”。公司随后开除了15名涉案员工,严惩了5名员工。

美国前检察官Anton Valukas发表调查报告,详细描述、分析为什么GM用了11年时间,才召回了安装有缺陷点火开关的汽车,而因这一点火开关的缺陷,已经造成多起车祸,其中包括致亡车祸。

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6月5日在公司员工大会上,就这一报告点评,并指出:“报告揭露了一种无能和漠视的意识形态”,“我们会承担此错误造成的后果,我们将全力确保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今年3月,GM管理层聘请Anton Valukas对公司的点火开关问题汽车召回一案进行调查。经过调查,Anton Valukas发现,GM没有隐藏延后召回汽车的事实,但本应按要求迅速反应的员工,没能及时的采取行动。

追究责任,巴拉当天开除了15名员工,处罚了5名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