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開關報告出爐 通用究責炒15人罰5人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通用汽車(GM)公司6月5日召開員工大會,公司CEO在會上稱最新出爐的GM點火開關問題報告「極為嚴格」,而且讓GM「顏面掃地」。公司隨後開除了15名涉案員工,嚴懲了5名員工。

美國前檢察官Anton Valukas發表調查報告,詳細描述、分析為什麼GM用了11年時間,才召回了安裝有缺陷點火開關的汽車,而因這一點火開關的缺陷,已經造成多起車禍,其中包括致亡車禍。

通用汽車CEO瑪麗·巴拉(Mary Barra)6月5日在公司員工大會上,就這一報告點評,並指出:「報告揭露了一種無能和漠視的意識形態」,「我們會承擔此錯誤造成的後果,我們將全力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今年3月,GM管理層聘請Anton Valukas對公司的點火開關問題汽車召回一案進行調查。經過調查,Anton Valukas發現,GM沒有隱藏延後召回汽車的事實,但本應按要求迅速反應的員工,沒能及時的採取行動。

追究責任,巴拉當天開除了15名員工,處罰了5名員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