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员:低频信号或来自MH370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马航MH370客机失踪已有88天,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周三,澳大利亚珀斯的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in Perth)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一种海底低频信号,可能来自马航MH370。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高级研究员ALEC DUNCAN:“这个低频信号非常弱,低于我们所能听到的最低频率,可能和飞机对水面的影响有关,或者是和部分被密封的残骸有关系。”

邓肯博士表示,信号是海底录音机在飞机失踪当天,格林威治时间3月8号1点30分,在澳大利亚西海岸收集到的。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高级研究员ALEC DUNCAN:“我希望它和飞机有关,不过更像小型海底地震,像地震那么弱。”

但他表示,还不确定它与飞机有关。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高级研究员ALEC DUNCAN:“我们只有旁证,即卫星传来的确认来自飞机的握手数据,所以差别很大。”

几个月来,军方的搜寻毫无结果。周三,澳大利亚政府通过招标,开始寻找私人承包商,继续MH370失踪客机的搜寻工作。

邓肯博士希望官方能够考虑到他的这项研究。

马航MH370波音777客机承载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

调查人员认为,根据目前掌握的有限数据,飞机坠毁在印度洋。

据悉,下一步搜寻将于8月开始,预计工作一年时间,覆盖6万平方公里的海面,耗资将达55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