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9条微博(2014-6-4)

忧国忧民王全杰:【这位警察兄弟脚下踩着什么?】这几年看了不少在强征土地中,推土机轧死、轧伤反对征地的农民图片,这一张让我心灵受到莫大的震撼和伤痛,大家看一看,那位警察脚下踩的是什么?是头猪?是条狗?是猪是狗还要讲究生命的尊严!这是和你父母兄弟一样的有感情有权利的人啊,怎么忍心如此践踏同胞的尊严?

西安一牛:楼市崩盘,土地滞销,政府收入成了无源之水,立马干涸,维稳资金中断,恐天下大乱。加拿大环球邮报驻京记者马凯说:“他首次看到中国公民进入天安门广场要检查身份证,而外国人可以自由进入。怎么自己的国民成了疑似恐怖分子?”——好伟大的一场“中国梦”。

SCMP_南华早报:【进京需查身份证北京部署维稳专用车严阵以待】踏入6月,北京各处都能感受到严阵以待维稳的氛围。北京地铁将于今日(6月3日)下午5时起封闭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的A1和A2出入口。众多外省人员在进京下车后被查验身份证。北京市红十字会还在天安门等地部署多辆处突维稳医疗专用车,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打假特供:官方带头违法,典型的有法不依。天安门毛泽东纪念堂里躺着的毛的尸体,为什么不火化?中共当局解释一下?严重违反《殡葬管理条例》!

游精佑:张雪忠:日前,北京市允许警察无需警告即可向暴恐分子开枪。有朋友评论说:“这种规定很可能会导致误杀。”我当时回答说:“绝不可能会误杀,因为任何被射杀的人,都将被他们证明为暴恐分子。”在这个国家,连开两枪都能被说成走火,那还有什么不能成立的?

者行孙7:又见女性裸体抗议。前几天,天安门有四个老年女性裸体鸣冤抗议的。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百姓。有什么样的体制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e名字改啦:谷歌是有良心:河南信阳三姐妹裸体天安门救女救儿喊冤!三姐妹分别为65、66、78岁的老妇人,如果不是被逼到绝境,谁这么大年纪会裸体伸冤?这是个什么样的社会?难道这就是它们自吹标榜的法治社会?我们的母亲、女人,露出了最宝贵的私处。这是全体国人的耻辱,中华民族的耻辱,中国男人的耻辱!

老沈小号78:“@wenyunchao:天安门地区“端午”交通管制市民需绕行http://t.cn/RvUmEAi这个国家之神奇,在于抓政治犯非说是寻衅滋事,六四管制天安门非说是端午,哪一年的端午管制过天安门?民众又有什么需要跑去天安门过端午?”

新豪哥之冷锋南下:反腐,越反越腐,腐败渗透到最高层;打黑,越打越黑,400亿身家的富豪原来是黑社会老大;反恐,越反越恐,恐怖分子居然在天安门搞恐怖爆炸…这就是特色社会主义改革?

良子直播:【警示名言】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虫。——曼德拉

袁壹琥:【自由】自由,是天赋人权;但人间的自由却是那些“不自由,吾宁死”的人们手挽着手,迎着呼啸的子弹争取来的。

西单墨客:6月,是麦收的季节,也是他们惶惶不可终日的时节。当日历撕到第四张时,便会风声鹤唳四面楚歌,仿佛末日来到了。无数血肉模糊的冤魂苦盼着复仇之日,等着撕咬他们龌龊的嘴脸。相信末日审判必将降临他们头上,屡试不爽!

自由吴木森:为摸石头不上岸一群强奸犯在抓嫖娼的,一群职业骗子在打击谣言,一帮拿着绿卡的人教你如何爱国,一帮亿万富翁教一群屁民要无私奉献,一帮不懂法的人在执法还要求你相信司法公正,一群腐败无度的蛀虫教你遵纪守法,当权者都郑重其事说:决不辜负人民的重托。我想问:我们谁委托你了?有委托书吗?

青白世界归来:如果一个组织强大得让你必须顺从,不敢有一点反对的意见,甚至强拆你房子、抢占你土地你都得忍着,还必须给他唱赞歌。那这是一个什么组织?
64.jpg target=’_blank’>
(微博图片)

胖牛姐5//@清醒的人AFM:大部分土匪还知道:兔子不吃窝边草,盗亦有盗。而他们呢?//@游荡2008://@者行孙7:根据博主所言,那只有土匪才有如此霸道行为。民主法治国家是绝不容许这样的组织存在的。

煮酒谈史:【日本战后对各国的赔款】印尼8亿美元,菲律宾8亿美元,缅甸2亿美元,越南3900万美元,老挝278万美元,柬埔寨417万美元,韩国3亿美元,新加坡2500万新加坡元,马来西亚2500万马来西亚元,泰国150亿日元,瑞士11亿日元,西班牙20亿日元,瑞典5亿日元,丹麦7亿日元,蒙古50亿日元,中国0元。

煮酒谈史//@天涯冰峰:大陆官方多次拒绝赔偿。70年代日本曾经提出赔偿大陆每个家庭一台电视机,遭到中方坚决反对,日方自讨没趣。因为XXX一直都在感激大日本皇军发动侵华战争拯救了CP…

反贪女侠:大陆著名剧作家沙叶新微博声援以半裸方式抗议中国儿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晓明,称“我哭社会糜烂,我哭全无底线,我哭到处火山,我哭七常缄默,我哭神州无男。还权于民,厉行宪政,莫要逼民揭竿!”微博被疯狂转发和热议。——民众响应称,好一句“逼民揭竿!”

类匪通勿:【甲午祭】没能给后代留下一个民主自由人权的宪政社会,这块土地上活着的都有罪。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沦;我无法推翻一堵围墙,但我不会自愿给这堵墙添上一块砖;我改变不了邪恶势力,我只能抗争着不让恶魔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未来,但我一定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