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9條微博(2014-6-4)

憂國憂民王全傑:【這位警察兄弟腳下踩著什麼?】這幾年看了不少在強徵土地中,推土機軋死、軋傷反對徵地的農民圖片,這一張讓我心靈受到莫大的震撼和傷痛,大家看一看,那位警察腳下踩的是什麼?是頭豬?是條狗?是豬是狗還要講究生命的尊嚴!這是和你父母兄弟一樣的有感情有權利的人啊,怎麼忍心如此踐踏同胞的尊嚴?

西安一牛:樓市崩盤,土地滯銷,政府收入成了無源之水,立馬乾涸,維穩資金中斷,恐天下大亂。加拿大環球郵報駐京記者馬凱說:「他首次看到中國公民進入天安門廣場要檢查身份證,而外國人可以自由進入。怎麼自己的國民成了疑似恐怖分子?」——好偉大的一場「中國夢」。

SCMP_南華早報:【進京需查身份證北京部署維穩專用車嚴陣以待】踏入6月,北京各處都能感受到嚴陣以待維穩的氛圍。北京地鐵將於今日(6月3日)下午5時起封閉地鐵1號線木樨地站的A1和A2出入口。眾多外省人員在進京下車後被查驗身份證。北京市紅十字會還在天安門等地部署多輛處突維穩醫療專用車,以防突發事件的發生。

打假特供:官方帶頭違法,典型的有法不依。天安門毛澤東紀念堂裡躺著的毛的屍體,為什麼不火化?中共當局解釋一下?嚴重違反《殯葬管理條例》!

游精佑:張雪忠:日前,北京市允許警察無需警告即可向暴恐分子開槍。有朋友評論說:「這種規定很可能會導致誤殺。」我當時回答說:「絕不可能會誤殺,因為任何被射殺的人,都將被他們證明為暴恐分子。」在這個國家,連開兩槍都能被說成走火,那還有什麼不能成立的?

者行孫7:又見女性裸體抗議。前幾天,天安門有四個老年女性裸體鳴冤抗議的。有什麼樣的政府就有什麼樣的百姓。有什麼樣的體制就有什麼樣的政府。

e名字改啦:谷歌是有良心:河南信陽三姐妹裸體天安門救女救兒喊冤!三姐妹分別為65、66、78歲的老婦人,如果不是被逼到絕境,誰這麼大年紀會裸體伸冤?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難道這就是它們自吹標榜的法治社會?我們的母親、女人,露出了最寶貴的私處。這是全體國人的恥辱,中華民族的恥辱,中國男人的恥辱!

老沈小號78:「@wenyunchao:天安門地區「端午」交通管制市民需繞行http://t.cn/RvUmEAi這個國家之神奇,在於抓政治犯非說是尋釁滋事,六四管制天安門非說是端午,哪一年的端午管制過天安門?民眾又有什麼需要跑去天安門過端午?」

新豪哥之冷鋒南下:反腐,越反越腐,腐敗滲透到最高層;打黑,越打越黑,400億身家的富豪原來是黑社會老大;反恐,越反越恐,恐怖分子居然在天安門搞恐怖爆炸…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改革?

良子直播:【警示名言】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蟲。——曼德拉

袁壹琥:【自由】自由,是天賦人權;但人間的自由卻是那些「不自由,吾寧死」的人們手挽著手,迎著呼嘯的子彈爭取來的。

西單墨客:6月,是麥收的季節,也是他們惶惶不可終日的時節。當日曆撕到第四張時,便會風聲鶴唳四面楚歌,彷彿末日來到了。無數血肉模糊的冤魂苦盼著復仇之日,等著撕咬他們齷齪的嘴臉。相信末日審判必將降臨他們頭上,屢試不爽!

自由吳木森:為摸石頭不上岸一群強姦犯在抓嫖娼的,一群職業騙子在打擊謠言,一幫拿著綠卡的人教你如何愛國,一幫億萬富翁教一群屁民要無私奉獻,一幫不懂法的人在執法還要求你相信司法公正,一群腐敗無度的蛀蟲教你遵紀守法,當權者都鄭重其事說:決不辜負人民的重託。我想問:我們誰委託你了?有委託書嗎?

青白世界歸來:如果一個組織強大得讓你必須順從,不敢有一點反對的意見,甚至強拆你房子、搶佔你土地你都得忍著,還必須給他唱讚歌。那這是一個什麼組織?
64.jpg target=’_blank’>
(微博圖片)

胖牛姐5//@清醒的人AFM:大部分土匪還知道:兔子不吃窩邊草,盜亦有盜。而他們呢?//@遊蕩2008://@者行孫7:根據博主所言,那只有土匪才有如此霸道行為。民主法治國家是絕不容許這樣的組織存在的。

煮酒談史:【日本戰後對各國的賠款】印尼8億美元,菲律賓8億美元,緬甸2億美元,越南3900萬美元,老撾278萬美元,柬埔寨417萬美元,韓國3億美元,新加坡2500萬新加坡元,馬來西亞2500萬馬來西亞元,泰國150億日元,瑞士11億日元,西班牙20億日元,瑞典5億日元,丹麥7億日元,蒙古50億日元,中國0元。

煮酒談史//@天涯冰峰:大陸官方多次拒絕賠償。70年代日本曾經提出賠償大陸每個家庭一台電視機,遭到中方堅決反對,日方自討沒趣。因為XXX一直都在感激大日本皇軍發動侵華戰爭拯救了CP…

反貪女俠: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微博聲援以半裸方式抗議中國兒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曉明,稱「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厲行憲政,莫要逼民揭竿!」微博被瘋狂轉發和熱議。——民眾響應稱,好一句「逼民揭竿!」

類匪通勿:【甲午祭】沒能給後代留下一個民主自由人權的憲政社會,這塊土地上活著的都有罪。我未必能喚醒周圍的人,我只是掙扎著不讓自己沉淪;我無法推翻一堵圍牆,但我不會自願給這堵牆添上一塊磚;我改變不了邪惡勢力,我只能抗爭著不讓惡魔改變我;我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未來,但我一定堅守著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