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聚焦行动装置 华硕鸿海代表发声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天(3日)登场,除了各家大厂的趋势产品,今年论坛的演讲者都是重量级,包括英特尔总裁 詹睿妮,展示全球第一款采用14奈米的处理器,还邀请华硕董事长施崇棠、鸿海集团代表同台介绍,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新商品,英特尔的一举一动,都是行动装置未来的风向球。

Intel 总裁 詹睿妮(Renee James):“它未来的面向是小的,薄的,轻的。”

指出行动装置未来的发展,处理晶片第一大厂Intel总裁詹睿妮(Renee James),来到台北国际电脑展论坛,以“智慧运算 .万物联网”为主题开讲,总裁詹睿妮(Renee James)还要宣布一项新的技术。

Intel 总裁 詹睿妮(Renee James):“你可以看到,这是我们新的处理器的系列,主要的是14奈米的技术,它的这个耗能是低于10瓦,它不用使用风扇,那这是我们基本上一个参考的设计。”

全球首款14奈米制程,搭配二合一的设计,将平版变身为笔电,而Intel的第一个合作厂商,就是台湾笔电大厂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受邀上台介绍自家的概念笔电,以及搭载Intel处理器手机ZenFone。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这是搭载Intel 64位元的手机,ZenFone。”

Intel另一个合作厂商,鸿海集团,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刘扬伟,也登台展示即将推出的10款内含Intel核心的平板电脑。另外,面对LTE行动上网趋势,Inte特别研发一款四核心的SoFIA LTE智慧型手机,最快2015上半年问市,而第一通的测试电话,就在台湾拨出。

Intel 总裁 詹睿妮(Renee James):“有人打来了。(这应该是世界上第一通,搭载SoFIA手机晶片的电话)。”

詹睿妮(Renee James)第一次来台开讲,在全球第二大ICT台北国际电脑展,呈现Intel最新技术与产品,詹睿妮还要感谢与台湾科技产业体系30多年来的合作,未来也将结合两者的优势,开创无缝连结的个人运算经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