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爆裂物被缉 旧金山男嫌落网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旧金山42岁的男子张伯伦( Ryan Kelly Chamberlain),因为在家中私藏爆炸材料被FBI全国通缉。经过2天多的追踪,FBI于6月3日宣布已将他抓获。

FBI旧金山办公室负责人约翰逊(David J. Johnson)在发布会上感谢公众提供的信息和各机构的协作使旧金山警察局成功定位了嫌犯白色尼桑车。因为案件在进行中,约翰逊没有透露更多证据。

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大概昨晚6:30,有市民报告他们在马瑞纳格林公园(marina green park) 看到了张伯伦,北方警察局的警员们第一时间赶到了那里。”

据称对方显得非常吃惊并向路人求助。5月31日,根据线报,FBI和警方在张伯伦位于Jackson街靠近Polk街的家中发现了制造遥控爆炸装置的材料,包括一个模型火箭发动机、电路板、球轴承和不明绿色粉末等。

1号下午张伯伦曾经在Haight街530号的酒吧ATM机上取过钱。2号他先在facebook上称自己受抑郁干扰并发布了自杀留言,之后又于上午10:20在Twitter上发声明称自己不是危险人物也没有藏匿物。

张伯伦是社交媒体顾问和政治顾问,曾在2003年协助旧金山前市长纽森(Galvin Newsom)竞选。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