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惊现万人坑 内有800具婴儿尸体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爱尔兰近日在一处1920至60年代的未婚母亲之家遗址附近,发现了一个埋葬有800具婴儿尸体的万人坑。

曾经,传统信仰天主教的人们无法接受未婚同居、未婚先孕,所以从1925年到1961年,在爱尔兰Tuam市的一处房子里,接管了全国大量未婚先孕的妇女和她们的孩子们。

这栋被称为“家”(the Home)的地方,由天主教修女负责日常运营。这里出生的孩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在等待着被领养。

据《爱尔兰邮报》(Irish Mail)报导,“家”里的孩子死亡率很高,死亡原因包括营养不良、痳疹、昏厥、肺结核、肠胃炎、肺炎等。

《爱尔兰中心》(Irish Central)则报导,1930年代的爱尔兰非婚生子中,由四分之一活不过一岁生日。

在这个被称为“家”的地方,历史学家考乐思(Catherine Corless)在遗址的化粪池的一个水泥裂缝里发现匿端,并很快从整个化粪池里发现了大约800具婴儿的遗骸。

考乐思表示,她还将继续就这一课题,研究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