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荷兰最后阶段备战 数千球迷捧场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距离6月12日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10天,各个参赛队伍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下面来看看巴西和荷兰队,今天的训练和热身赛情况。

周二进行的巴西队与巴拿马的热身赛,结果巴西队以4比0轻取巴拿马。

巴西队周一公布了出战世界杯的23人正式名单,主帅斯科拉里信心满满。

巴西队主帅:“再多出一周时间备战会更理想,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如果现在已经是6月12号,我所希望球员们在6月12号的达到的身体状态现在已经具备,我会希望现在就开赛。”

为了备战周三与威尔士队的友谊赛,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带领手下的一众球星,也在周二进行了备战训练,吸引了数千球迷前来捧场。

在荷兰队出征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中,范佩西、斯内德和小飞侠罗本分别穿上了像征主力前锋及核心球员的9号、10号、11号球衣。

荷兰队将在小组赛中遭遇劲旅西班牙,智利与澳大利亚也同在一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