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新系统成亮点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6月2号, 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开幕,吸引了全球苹果爱好者的目光。那么今年的大会有哪些亮点呢?随旧金山记者去现场看一下。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旧金山的莫斯康中心,在刚刚结束的主旨演讲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宣布了iPhone、iPad和Mac电脑软体的最新功能。

库克:这个系统(OSX)是历来被受众接受最快的电脑操作系统。

库克首先讨论苹果Mac电脑的系统OSX, 还和微软的Windows8作比较。

库克:Windows8比Maverick(OSX系统)早推出1年,但安装率只有14%。

软体部首席官Craig Federighi介绍了新的OSX系统Mac OSX Yosemite,该系统做了大幅度的更新设计,使Mac的界面看起来更与iPhone和iPad相近。

Craig Federighi:“看那个垃圾箱,多么漂亮的垃圾箱啊!你们不会相信,我们花了多长时间去设计它。”

苹果也更新了iOS 8操作系统,强化了iPone、iPad、iPod应用软体。特别是iPone的手机简讯息多了类似SnapChat的功能,可以让联系人看到自己的所在位置,还可以发送语音、视频留言和分享图片。

手机应用软体开发商Jeff Boudier:“(今天的)发布太棒了!特别是对开发商来说,iOS 8将会联通很多新应用。在手机功能上,对图片的发展空间让人激动。”

巴西里约热内卢博士生Wallace Ugulino:“太棒了!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般我们都会期待苹果带来的好东西。这次真令人激动,特别是对我们软体开发者来说,新的程序语言,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在大会上说,今年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1000多名开发者到达苹果开发者大会的现场,最小的开发者年仅13岁。他们中70%都是第一次参加。

大会从6月2日开始,将持续到6月6日结束,本预计年底发布的iPhone 6 也可能提前在本周内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骁然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