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少年苦练球技 圆梦高校顶尖橄榄球队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很难想象一个自小失明的孩子,没有成为父母的累赘,却因为对橄榄球的热爱,克服重重困难,成为美国高校橄榄球队的一员健将。这是许多拥有健康体魄的孩子都望尘莫及的梦想。

17岁的亚伦·戈卢布(Aaron Golub)来自马萨诸塞州,出生后右眼就已经失明,左眼视力微弱,但他并没有因此丧失对生活的信心,相反,他热爱运动,痴迷于橄榄球,并且成为了美国最顶尖的高校橄榄球队之一——杜兰大学橄榄球队的一员。

在亚伦的私人教练克里斯·卢比奥(Chris Rubio)看来,他资质平平,加上视力的障碍,很难想象,这样的一个孩子到了橄榄球场上将如何立足。然而他是如此的坚定。每天早上上学前和周末休息时,其他的孩子或许还在睡梦中,或许在玩电脑,亚伦却在苦练球技。放学后,亚伦又一头扎进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

汗水与辛劳成就的是精湛的球技,如今的Aaron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长开球选手,这对一个球员的速度与投球精准度要求极高,其难度可想而知。

据悉,在马萨诸塞州的长开球选手中,亚伦排名第12,在该州所有橄榄球运动员中,亚伦排名第19。亚伦用亲身经历告诉所有的孩子:只要有坚强的毅力,并愿意付出努力,梦想就不再是奇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