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象拼战绩 李文彬任新领队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中华职棒25年新军─中信兄弟象,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人事改组,原任领队陈正宏 以战绩不佳请辞,由前中华职棒联盟 秘书长 李文彬继任,希望在下半年,力拼冠军。

中信兄弟上半季战绩惨淡,今天(29)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管理阶层重新改组,球团新任董事长林昆煌、领队李文彬,并聘请台北市立大学棒球队总教练高英杰担任最高顾问。

最高顾问 高英杰:“出尽一切的力量,来帮助这个兄弟棒球队,提升战力,希望也能在这个短期内赶快把战绩提升上来。”

由于上半季战绩惨淡,中信兄弟新领队李文彬提出了一些作法。

领队 李文彬:“因应这样的一个状况,我想很重要的就是,我们必须要提出一些具体的做法,经过董事会的决定呢,特别敦聘了我们台北大学的高英杰教授特别来担任我们最高顾问”

包括聘请“王建民恩师”高英杰,担任最高顾问,积极寻找优秀教练,洽谈优秀的新秀和洋将等,多管齐下,力拼冠军。

林昆煌 李文彬 高英杰:“兄弟一条心,力拼总冠军。”

中信兄弟大动作改组,未来能否回应象迷们的期待,考验新团队的智慧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