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陶喆被爆料 七月举行海岛婚礼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讯】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被爆料,好事近了。资深媒体人王祖寿,在电台主持节目爆料说,陶喆会在海岛举行浪漫婚礼,还会在台北饭店宴客,时间就在今年七月。

今年已经44岁的陶喆,到底何时才要步入礼堂,有资深媒体人爆料,陶喆将举行海岛婚礼,时间就在今年七月,对象到底是谁,大家把焦点转到penny身上,陶喆日前参加节目录影,与一位名为Penny的女生传简讯,女生还叫陶喆宝贝,似乎关系匪浅。

歌手 陶喆:“那段时间我其实每天都在熬夜,我已经没有好好睡觉,连续差不多五六天,所以大家都很关心我,所以那个就是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

写歌纪念恋情,出道17年来,陶喆唯一承认的女友,就是殷悦Melody。

殷悦VS.小S:“他那时候可能还是陶(吉吉)的女朋友勒,没有啦,我们现在要讨论这个人吗,有何不可。”

才华洋溢的陶喆,情史丰富,也曾传出消息,早已结婚又离婚,外界传闻不断,等待陶喆亲自宣布好消息。

歌手 陶喆:“如果我有一天,我告诉你们说,我真的结婚了,会是真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