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无方向盘无人驾驶汽车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5月27日,Google研制生产的第一辆没有方向盘的无人驾驶汽车在山景城开始试驾,Google想在一年内推出100辆无人驾驶车 。下面来看报导。

您看的没有错,一个启动按钮,一个紧急停车按钮,这就是最新的Goolge无人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踏板,没有刹车踏板,最高时速可达25英里,通过智能手机软件来控制的电动汽车。

这辆电动车的外形也与众不同,圆圆的脸上带着两只熊猫眼,可爱的黑鼻头。头顶上看着怪怪的,其实是它的眼睛。

据Google试驾项目人员称,这只眼睛可以看到两个足球场范围内各个方向的物体。 坐上这辆两座的电动车,系好安全带,在屏幕上输入目地地,按下启动按钮,您就可以享受路边的风景了,开车的工作可以完全交给电脑了。

电脑将根据雷达探测器和摄像头收集到的数据来判断,并指挥汽车的转弯,避让行人等驾驶行为。

但是因为加州法律的原因,将推出的测试版要有方向盘和脚踏板。

新唐人记者陈志宇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