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白富美 好莱坞女星钟爱童话反派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好莱坞近年来流行童话改编电影,演美丽的公主? 错,好莱坞A咖女星,奥斯卡影后更争着演坏皇后,坏女巫和坏后母,今天我们为观众盘点,和欣赏她们的经典造型。

最有趣的坏皇后非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莫属了,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Mirror Mirror)中饰演坏皇后,不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还成天痴迷帅气的白马王子,而喜欢白雪公主的白马王子还中了坏皇后下的爱情魔药变为她的爱情俘虏。

谁是最美丽的坏皇后?非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了,同样改编经典童话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影迷惊呼坏皇后她的美丽超过白雪公主了,魔镜魔镜,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可能要变成要坏皇后了。

除了白雪公主外,睡美人真人版也将登场,安吉丽娜•朱莉将在《沈睡魔咒》中施展魔咒让公主变睡美人,
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黑魔女玛琳菲森,脸部有菱有角,眼神锐利头上长角,还能变身巨龙,十分厉害,
跟平时性感形象差很大。她说这次要让大家看到玛琳菲森其实不是真那么坏,她能扭转黑魔女坏形象,演技和造型受大家喜爱吗?

2015年,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将饰演《灰姑娘》坏后母。女星抢演反派,不但掀起一股话题,也成为好莱坞新流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