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留下4字预言中共命数 已应验3个字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讯】千百年来,世界上有许多不同民族在历史上留下过预言,其中不少预言在后来的历史中得到了验证。近期,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曾有民间高人留下四个字预言中共命数,其中3字已应验,另一字正在应验中。

在中国历史上也曾经出现过不少奇人留下的预言诗被后来的历史证实,比如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的《烧饼歌》,三国时期蜀国著名的丞相诸葛亮的《马前课》,北宋时期的奇人邵雍留下的《梅花诗》,唐朝的司天监李淳风和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图》等。

据《大纪元》新闻网早前的报导,曾有一知情人李兴(化名)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在四川雅安工作时,有一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

李兴表示,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湖习五”、“江胡习武”、“江胡习无”还是“江胡习伍”,不得而知。当年他并未把这句话当回事,但30年过去了,看到习近平登临大位,他才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报导引述分析人士表示,从80年代后中共的历史看,当年那个民间高人说的四个字,前3个应该是“江、胡、习”无疑了。从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至今,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先后登上了中共最高权力顶峰。 按中共的说法,习近平现在是第五代接班人,但目前中共气数将尽,江、胡、习之后,已无第六代之说。那民间高人四字中的最后一个字,应该是“无”字。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地质奇观“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他人为加工的痕迹。贵州“藏字石”被称为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

《大纪元》新闻网表示,中共窃取政权后,一直依靠暴力加谎言来维持着其血腥的独裁统治。如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几乎无官不贪,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政治动荡不安,经济危机频现,天灾人祸不断,民怨冲天。中共政权距离最后的分崩离析 已经不远。

2004年的《九评共产党》的面世,引发了中国民众汹涌的“三退”大潮,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6千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他们选择了正义和良知,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