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人留下4字預言中共命數 已應驗3個字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訊】千百年來,世界上有許多不同民族在歷史上留下過預言,其中不少預言在後來的歷史中得到了驗證。近期,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曾有民間高人留下四個字預言中共命數,其中3字已應驗,另一字正在應驗中。

在中國歷史上也曾經出現過不少奇人留下的預言詩被後來的歷史證實,比如明朝開國元勳劉伯溫的《燒餅歌》,三國時期蜀國著名的丞相諸葛亮的《馬前課》,北宋時期的奇人邵雍留下的《梅花詩》,唐朝的司天監李淳風和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等。

據《大紀元》新聞網早前的報導,曾有一知情人李興(化名)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四川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一句話:后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李興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湖習五」、「江胡習武」、「江胡習無」還是「江胡習伍」,不得而知。當年他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30年過去了,看到習近平登臨大位,他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報導引述分析人士表示,從80年代后中共的歷史看,當年那個民間高人說的四個字,前3個應該是「江、胡、習」無疑了。從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至今,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先後登上了中共最高權力頂峰。 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現在是第五代接班人,但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那民間高人四字中的最後一個字,應該是「無」字。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實地考察,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的痕迹。貴州「藏字石」被稱為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

《大紀元》新聞網表示,中共竊取政權後,一直依靠暴力加謊言來維持著其血腥的獨裁統治。如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泛濫,政治動蕩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衝天。中共政權距離最後的分崩離析 已經不遠。

2004年的《九評共產黨》的面世,引發了中國民眾洶湧的「三退」大潮,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1億6千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他們選擇了正義和良知,也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