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学习摄影 生命更有活力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乐龄学习是推动老年教育非常重要的一环,桃园县中坜南区老人大学摄影班在中坜艺术馆,举办乐龄老人摄影师生联展,让我们看见老人的热情与生命力。

这张照片是八十多岁的廖老先生的摄影作品,学习摄影一年多的时间,生活中总是充满热情,一张张照片,都是对周遭事物的纪录。

摄影展学生 廖聪达:“自从来这里学习以后呢,心情特别开放,没有别的什么胡思乱想的都没有啦。”

摄影展学生 庄丽英:“我觉得照片表达出来的是感情,也是回忆,我觉得它也有生命力。”

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动人的故事,惟有自己亲身去体验,才能感受到学习成长的珍贵及价值。

摄影老师 陈玉龙:“学员的感觉就是,成长进步快乐。”

摄影老师 徐传成:“看起来很温韾,而且心里面都会向善。”

桃园县老人教育学会理事长 高碧珍:“在我们这边的老人,大家活的非常有尊严,大家也活的非常快乐,在家里呢,本来是家里的草,现在一个一个都成了宝。”

摄影展学生 庄丽英:“退休,就是工作到一个段落,然后事业也有成了,那我觉得时间的打发就真的很重要,就是要出去学,活到老学到老,趁你还会动赶快去学。”

落实“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从学习中肯定自我,乐龄学员让生命增加更多的色彩及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良翰 许娟 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