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恶搞过头 两男生惨赔1万8美元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按照克罗地亚的传统,毕业生们再一次涌向街头,释放过去数年的压力,渲泄快乐。不过今年,有两名高中毕业生开玩笑过头,惨赔10万克罗地亚库纳(折约1万8千美元)。

学生们在街头狂欢,摄影师们也忙着在街头寻找最意外的瞬间。Petapixel的报导介绍,一名女高中毕业生,意外被她的同学抱进街心的喷水池中。

这一幕被喷水池附近的一名摄影师看到,赶快跑过来拍特写境头。不料,另外两名等着做恶作剧的男学生,马上冲过来,从背后推了一把摄影师,让他连人带相机,一块儿扑在女学生的身上,共同下水。

人淹湿了没事儿,但是摄影师手里提的,怀里抱的和包里装的都是昂贵的摄影器材,其中包括Nikon D4、Nikon D3照相机,Nikon 70-200 f/2.8、Nikon 17-35 f/2.8、Nikon 35-70 f/2.8镜头,一台64GB的iPad Retina以及一只iPhone5s手机,折价1万8千美元。

万幸的是,警察帮忙找到了两名肇事的学生,这两名学生(的家长)同意赔偿这笔巨额损失。

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人人喊“打”,并分享给朋友,警告不要开过火玩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