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惡搞過頭 兩男生慘賠1萬8美元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按照克羅地亞的傳統,畢業生們再一次湧向街頭,釋放過去數年的壓力,渲泄快樂。不過今年,有兩名高中畢業生開玩笑過頭,慘賠10萬克羅地亞庫納(折約1萬8千美元)。

學生們在街頭狂歡,攝影師們也忙著在街頭尋找最意外的瞬間。Petapixel的報導介紹,一名女高中畢業生,意外被她的同學抱進街心的噴水池中。

這一幕被噴水池附近的一名攝影師看到,趕快跑過來拍特寫境頭。不料,另外兩名等著做惡作劇的男學生,馬上衝過來,從背後推了一把攝影師,讓他連人帶相機,一塊兒撲在女學生的身上,共同下水。

人淹濕了沒事兒,但是攝影師手裡提的,懷裡抱的和包裡裝的都是昂貴的攝影器材,其中包括Nikon D4、Nikon D3照相機,Nikon 70-200 f/2.8、Nikon 17-35 f/2.8、Nikon 35-70 f/2.8鏡頭,一台64GB的iPad Retina以及一隻iPhone5s手機,折價1萬8千美元。

萬幸的是,警察幫忙找到了兩名肇事的學生,這兩名學生(的家長)同意賠償這筆巨額損失。

這段視頻在YouTube上人人喊「打」,並分享給朋友,警告不要開過火玩笑。

相關文章
評論